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独家】2020年1月风电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吊装、并网等

2020-02-01 11: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并网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多伦县二道洼10MW分散式风电项目获核准

日前,多伦县宏畅华博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二道洼1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获得锡林郭勒盟能源局核准批复,该项目总投资8509万元。

详情点击

粤水电广东韶关乳源大布风电项目二期(120MW)全部并网发电

2019年12月31日,粤水电广东韶关乳源大布风电项目二期(120MW)全部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连坪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12月31日,华能湖南分公司连坪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总装机容量6.5万千瓦,共安装22台风机,其中15台风机单机容量为3.4兆瓦,是湖南省单机容量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大连市花园口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获核准

日前,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大连花园口风电项目取得核准的公告》。该项目位于大连市长海县及花园口经济区海域,建设规模40万千瓦,总投资710265.19万元。

详情点击

国内首台8MW海上风机完成吊装

近日,上海电气8MW海上风机在汕头智慧能源示范基地正式完成吊装。这是国内首台完成吊装的8MW海上风机,国内已吊装的最大功率海上风机纪录提升至8MW,中国海上风电迎来又一里程碑。

详情点击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15MW分散式风电项目获核准

2019年12月31日,鄂尔多斯市佳源新能源有限公司鄂托克前旗15MW分散式风电项目获得鄂尔多斯市能源局核准批复。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装机容量15MW。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湖南蓝山紫良风电场项目并网

1月1日,中国能建湖南蓝山紫良风电场项目成功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安装25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

详情点击

昌吉木垒老君庙三期风电首台风机并网

近日,昌吉木垒老君庙风电三期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100兆瓦,安装40台单机容量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山东桂冠风电二期工程首台机组并网

1月2日,山东桂冠莱州土山风电场二期工程首台机组并网。该项目安装19台单机容量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47.5兆瓦。

详情点击

重庆新核准3个风电项目 总容量近200MW

2019年12月30日,重庆市新核准三个风电项目,分别是奉节尖子山风电场项目、武隆区四眼坪风电场二期项目、黔江五福岭风电场项目。三个项目总容量接近200MW。

详情点击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