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多举措应对疫情

2020-02-01 14:55来源:大唐甘肃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刘燕关键词:电力抗击疫情大唐集团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1月26日,大唐甘肃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紧急部署,按照集团公司、甘肃公司的统一要求,积极应对,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控制措施》,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治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家属身体健康、安全生产稳定。

抗击疫情图片2.JPG

一是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深入细致做好各类人员的摸排,有针对性地加强值班工作,实行疫情每日零报告制度,并要求各部门、风场全面排查职工及家属,每日汇报有无发热、是否到过发生疫情的地区、是否与疫区方面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等情况,每日将具体情况上报甘肃公司。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和教育,编订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利用各级微信群、QQ群等形式加大对疫情防控信息的传达,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消除职工恐慌情绪,确保传达到每个岗位、每名职工,有效防止、阻断病毒的发生和蔓延。

三是结合疫情防治的实际情况,各风场采取积极措施,重点加强集控室、食堂、宿舍重点防控区域消杀预防工作,坚持每天专人负责消毒,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并迅速采购消毒药品,发放到各班组每天消毒,加强职工食堂食材采购管控,确保安全、可靠、可追溯。

四是该公司党委下发了《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动员群众,凝聚群众,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带领全体员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QQ截图20200201145842.png

截至目前,该公司未发现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安全生产和职工队伍保持稳定。(注:本文系投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