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660MW!大唐锡林浩特电厂2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2020-02-03 09:02来源:江苏电建三公司作者:刘松余关键词:超超临界大唐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4时32分,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大唐锡林浩特电厂2×66万千瓦2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为2号机组168小时整套试运打下坚实的基础。

汽轮机冲转定速是机组整套试运过程中的一项重要环节,为确保2号机组汽轮机冲转工作的顺利进行,江苏电建三公司现场项目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并会同业主、监理、调试单位制定了详细的调试方案和安全防护措施,现场职工冒着严寒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冲转过程中,当汽轮机达到额定转速3000转,定速运行中汽轮机各系统设备运行稳定,经业主、监理、调试等相关专业人员检查,汽轮机各项指标均满足技术规范的要求。

锡林浩特发电工程是锡盟电源基地煤电一体化项目,规划建设4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空冷燃煤发电机组,一期工程建设两台66万千瓦机组。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2号机组主厂房、锅炉房、1000千伏升压站、空冷岛范围内的建筑安装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超临界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