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及时响应全力应对疫情防控

2020-02-03 09:3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保障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及时响应,当机立断采取一切防控措施,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保全员身心健康,社会秩序稳定运行。

随着疫情日益扩散和形势发展愈发严峻,岐山分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及时反应,通过电话、QQ群、微信群等方式方法,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及时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3名副职任副组长、各部门班组所长为成员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公司办公室,负责每日疫情防控措施的推进、落实、数据收集汇总等。公司要求全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把疫情防控当做当前头等大事,尽全力配合并落实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班组负责人为本部门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进一步完善防控举措,确保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做好重点部位供电保障工作。特别是医院、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车站、新闻媒体等单位作为重点保电对象,切实履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三是加强重点部位防控。各供电所营业厅加强清洁消毒,保持空气流通,引导客户使用网络和手机APP缴费,避免人员聚集。供电服务值班人员须佩戴符合标准的口罩,加强办公场所管控,在进出口建立外来车辆和人员登记制度。坚持定时对职工食堂和公共区域的消毒和卫生防疫;四是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避免召开较多人员参加的会议,尽可能通过网络平台、微信、QQ群、电话等方式办公。严格外出审批制度,引导全员理性对待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五是做好信息报送。值班人员必须每日做到报送疫情监控人员统计表。

据统计,截止笔者发稿时,岐山分公司办公室区、家属区及各供电所、运维组共开展公共场合消毒56场次,所有营业值班人员均佩戴口罩坚守岗位。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