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强化营业窗口防疫管控

2020-02-03 14:3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已到关键时刻,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举全公司之力强化营业窗口疫情防控,多举措确保客户用上安心、放心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日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已进入关键时刻,正是14天的密集观察期,为切实保障客户用电正常,该公司多举措、全方位确保客户用上安心、放心电。一是全天候加强营业窗口防控管理,要求所有营业窗口工作人员必须配戴口罩办理业务,与人员接触保持一定距离,每天早、中、晚不定时对营业窗口进行消毒、通风;二是充分发挥网络视频监控作用,对营业窗口工作人员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曝光、考核,切实落实责任,真正使疫情防控落到实处;三是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尽量要求客户通过手机APP缴费、网上营业厅办理业务;对于一些不急于现在就办的业务,建议客户拖后办理;四是进一步公开营业网点服务电话,鼓励客户有事主动通过电话进行咨询、办理,减少人员密切接触和流动性;五是合理安排营业窗口人员上班,尽量错峰、避峰上班,营业窗口严格按照国家关于复工安排,在确保营业窗口业务办理的同时,不主张全员到岗,尽量减少人员扎堆,减少人员密集相处。

据了解,该公司将切实加强营业窗口疫情防控,保障客户用上安心、放心电,为人民供好电。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