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共同战“疫” 我们在行动

2020-02-04 10:44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应急管理保电保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上下一心、责无旁贷,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贯彻落实,精准施策。1月27日,该公司迅速启动一级应急响应,组织召开防疫应急专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华电集团公司、华电新疆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为组长的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第一时间制定了《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措施到岗位、责任到个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把控外来人员入厂,入厂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加强生产现场、办公区域管理,做好卫生、消毒等工作;配齐配全相关防护设施设备,做好相关人员防护;要求入厂所有人员戴口罩,勤洗手。

科学防治,上下一心。印制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区域防护指南》,每日广播疫情防护提示,切实关心关爱员工;加强应急管理和信息报送,严格实施“零报告、日报告”;强化员工春节出行信息收集掌握,建立人员疫情监测报告机制,对于疆外出行的员工,返回住地按要求进行隔离观察,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协同安排,保障公司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截至目前,共发放防护口罩2847只、消毒液135公斤、防护指南364份以及水桶、手套、洗手液等其他物资。

坚守岗位,党旗飘扬。该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保电保热工作,在春节保电预案的基础上,深入隐患排查,强化“运行、检修”双巡检,进一步保证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紧盯疫情期间的燃料采购和供应,全力以赴保发电、稳供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组抢修、每日测温、现场消毒、防护用品佩戴检查,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切实打好这场防疫保电保热战,让百姓温暖度冬。


作者: 卢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应急管理查看更多>保电保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