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02-04 11:32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哈密热电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庭军主持会议,党委成员、纪检书记陈军作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宣贯集团公司、新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充分肯定了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公司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集团公司、新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忠诚履职之本、抓住坚守初心之要、负起勇担使命之责。他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实效,要守纪律讲规矩,坚持从严执纪;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他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扛起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公司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纪委书记陈军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中客观总结了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他强调,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提升监督效能;要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公司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推进更深层次“三转”,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会后,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