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冰火两重天 中材科技释放风电股利好消息

2020-02-04 15:3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材科技风电设备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月4日中材科技,股价大涨。开盘报11.8元,截止14:45分,该股涨10.03%报12.94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股市一开盘 ,该股便跌10.02%报11.76元,封上跌停板。

一日之内的风云突变,不仅源于央妈持续出手,两天投放1.7万亿元,对实体经济的支持。

也反应出疫情短期影响而不改全年预期,风电核心资产蓄势待发。此类利好消息的释放,中材科技今日强势涨停,

做为国内领先的风电叶片制造企业,中材科技风电叶片市占率从2018年的25%上升至去年上半年的约30%,国内市场龙头地位进一步稳固。去年前三季度,中材科技实现营业收入95.34亿元,较上年同期的78.01亿元增长17.33亿元,增幅为22.21%。净利润10.19亿元,去年同期为7.46亿元,同比增长2.73亿元,增幅为36.6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9.62亿元,上年同期为6.50亿元,同比增长3.12亿元,增幅为47.98%。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材科技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