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防疫疫情 电力先行

2020-02-05 04:50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国网公司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疫情就是命令,防空就是责任!

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超前服务,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民生电力工程永远服务于党和国家的大局,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千家万户!

一、成立组织、精准落实

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空组织机构,党政一把手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局机关各部室主任和18个供电所所长为成员,班子成员亲自到岗到位,亲自靠前指挥,健全了组织机构,制定了应急预案。及时传达中央、省市县政府、国网公司和省市公司相关文件和通知,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个班组,每位员工。确保各个文件精神传达及时、贯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履职尽责,电网稳供

强化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电网巡视检查力度,增加日巡夜巡特巡次数,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缺陷,抢修物资、抢修工具、抢修车辆及带电作业车随时应对,全局上下整体联动,确保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三、密切关注,重点服务

对于讷河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讷河市政府和讷河市疾控中心的供电高度重视,加强巡视检查次数,密切关注设备状态,确保了以上三个部门疫情防控用电安全可靠,确保了以上三个部门防控疫情工作有序开展。

四、积极响应,电力先行

为积极响应《讷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6号公告精神,积极配合讷河市政府做好讷河收费站、国省干线和县乡公路疫情检测点的疫情检测各项工作开展,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共产党服务队第一时间确保电力供应,第一时间为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温暖。截止目前为止,共出动车辆28台,人员105人,累计完成15个疫情防控点的用电安装工程。完成了室外新架设0.4千伏低压线路共计1850米,提供并安装了室内线槽、导线、日光灯、插座、插排等照明设备。在供电方面为讷河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保驾护航。

五、奉献爱心,绿色服务

为积极支持支援疫区工作,电业党委号召全体员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截止目前为止,全员通过扫码网上支付方式为黑龙江省红十字会捐款48300余元。同时,在疫情近期公司推出“安心用电、绿色服务”等便民服务措施,尽最大努力让百姓用上放心电、可靠电和满意电!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网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