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最美“逆行”保疫情防控及时用电

2020-02-05 08:3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迫在眉睫,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工防结合”全力保障地方人民政府疫情防控监测点用电,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日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进入关键时刻,为切实做好疫情监测,确保随时撑控人员聚集区、主要交通要道人员流动情况,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公司基层各供电所密切配合地方人民政府在岐山县城、蔡家坡主城区和西宝高速蔡家坡出口、西宝北线、眉麟公路曹家沟段、斜峪关等交通要道设置的疫情防控监测点义务临时接电,其中参与的蔡家坡、五丈原、安乐、祝家庄等供电所克服重重困难,工防结合,抽调精兵强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在寒冷的冬日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登高接电,累了就在杆上稍作休息、渴了就喝一口冰冷的矿泉水,加班加点,高标准、严要求,为各疫情防控监测点顺利接好电,确保了防疫监控工作的顺利进行。期间,该公司各供电所共义务出工50人次、车辆20余台次、架设低压线路近1.5千米、提供照明设备10余个。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坚决配合地方人民政府搞好电力保障,为全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体现陕西地电人招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过硬作风和优良品质。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