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市场正文

电力行业月报:关注业绩期可能的超预期冲击

2020-02-06 09:14来源:华泰证券作者:王玮嘉关键词:全社会用电量火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 月用电需求显著回暖,但需关注业绩期可能的超预期冲击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12 月全国发电量同比增长 3.5%,增速环比放缓0.5pct;火电发电量同比增长 4.0%,增速环比放缓 0.4pct。12 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 13.8%,增速环比提升 9.1pct。短期看,考虑到火电企业往往有可能在四季度计提大额减值,从而对业绩预判带来较大不确定性,因此短期我们对于火电股持偏保守态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社会用电量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