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齐心协力 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2020-02-06 09:30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保电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的员工们坚守自身岗位,用心保电供热,全力抗战疫情。

视频+电话=初心。该公司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全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部署,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部署区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施策保电保供热保安全生产;生产各部门利用视频会议布置近期工作任务及疫情防范工作部,各班组班组集中培训活动,依托教育培训管理进行在线学习和岗位自学。

口罩+消毒液=用心。该公司办公室提前勾兑好防疫消毒液,上班第一天即刻为各部门发放口罩和消毒液专业喷壶。各部门全面加强办公区消毒力度,特别是对生产现场高频次活动场所增加消毒频次。此外,全体员工进入厂区公共场所前必须由专人进行体温测量和私家车车辆消毒。

领餐+拼车=暖心。该公司食堂及时调整用餐方案,各部门提前确定好用餐人数上报至食堂,饭点分别派人在食堂取餐,随后自行就餐,减少病毒的入侵及传染。重由于大车交通管制和安全因素,该公司停止发放市区班车及乌市班车,消息一出,该公司有私家车的员工即刻共享路段出行信息,组建拼车QQ群、微信群,主动帮助没有私家车上下班的人员。

宣传+学习=决心。该公司集纳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日前发布的多篇预防提示,包括病毒传播途径与预防指南,在家怎么预防,居家医学观察怎么做,外出如何预防等多个场景,各部门组织宣传、学习并互相转发,提醒全体员工认真查看与学习,提高防病意识和防病能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昌吉分公司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防控举措,扎实有力做好各项工作,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