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内风电塔筒巨头耗资3049万元回购股份

2020-02-06 10: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天顺风能风电塔筒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天顺风能巨款回购股份,截至 2020 年 1 月底,公司已累计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回 购股份 5,630,404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 0.32%,支付的总金额为 30,489,026.56 元 (不含交易费用),最高成交价为 5.99 元/股,最低成交价为 5.10 元/股。

根据天顺风能披露的《回购股份报告书》,回购价格不高于每股 6 元,拟用 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 2,500 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 5,000 万元 (含),回购股份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 司回购股份的实施满足上述条件,符合既定方案。

其他说明

1、 公司回购股份的时间、回购股份数量及集中竞价交易的委托时段符合《上 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 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2、 公司未在下列期间内回购股票:

(1)公司定期报告、业绩预告或业绩快报公告前十个交易日内;

(2)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者 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两个交易日内;

(3)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情形。

3、 公司未在下列交易时间进行回购股份的委托:

(1)开盘集合竞价;

(2)收盘前半小时内;

(3)股票价格无涨跌幅限制。

4、 自公司实施股份回购计划之日起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每五个交易日 最大回购股份数量为 3,864,000 股(2019 年 6 月 5 日至 2019 年 6 月 12 日),未 超过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之日(2019 年 6 月 5 日)前五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累 计成交量 79,409,300 股的 25%(即 19,874,075 股)。

5、 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期限内继续实施本次回购计划,并将在 回购期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 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顺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