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中央明确:湖北以外地区继续做好防控 有序恢复生产

2020-02-07 08:53来源:央视新闻关键词:电力抗击疫情电力供应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有针对性加强防控工作。

一、集中力量抓好湖北疫情防控

会议指出,当前要继续集中力量抓好湖北省尤其是武汉市疫情防控。

对武汉市继续通过多种措施增加床位供给和医护人员;

对湖北其他地区通过挖掘潜能、新建医院等增加床位,组织16个省份对口支援增加医护力量。

继续抓好重点医疗防控物资保障。

二、湖北以外的地区:继续做好防控 有序恢复生产

会议指出,当前除湖北外全国其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总体稳定、病死率低,要合理配置资源,避免不必要恐慌,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有序恢复正常生产,既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好保障,又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向重点企业派驻联络员,督促开足马力生产。

做好煤、电、油、气供应保障。

强化属地政府和企业责任,做好生产恢复后疫情防控。

铁路民航等要统筹运力,采取隔座乘车乘机等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学校可根据防控需要适当推迟开学、错峰开学。

三、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做好相关工作

要及时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研究后续工作。

中央赴湖北指导组:以战时状态全力抓好源头防控

6日,孙春兰副总理率中央赴湖北指导组深入一线,督促武汉以战时状态抓好源头防控,全力以赴排查收治“四类人员”,实施全民拉网式排查,坚决落实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6日上午,在武汉市疫情全面排查动员部署会上,孙春兰强调,战时状态决不能当逃兵,否则就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要心无旁骛、争分夺秒,全力以赴解决措施不精确、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