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技术正文

1350 MW超超临界汽轮机技术特点及分析

2020-02-07 10:19来源:中国电力作者:杨文虎关键词:超超临界火电技术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介绍了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1×1 350 MW汽轮机的技术特点,即采用高低位汽轮机布置、双轴二次再热,其中,高置轴系汽轮机包括1个超高压缸和1个高压缸,低置轴系汽轮机包括2个中压缸和3个低压缸。阐述了汽轮机容量及汽缸配置的优化选择,并对不同汽缸配置方式进行了对比分析,此外,还分析了汽轮机蒸汽参数选择及优化,最后,介绍了轴系的轴向死点布置以及汽缸模块、汽阀的结构特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火电技术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