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风电齿轮钢供应商“广大特材”2月11日上市

2020-02-10 17:2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设备风力发电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齿轮钢重要供货商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本所科创板上市交易。

该公司A股股本为16,480万股,其中3,801.9295万股于2020年2月11日起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广大特材",证券代码为"688186"。

广大特材齿轮钢产品在风电领域主要应用于陆上风电,主要客户是南高齿、西门子(Siemens)、采埃孚(ZF)、明阳智能、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所属单位。

其中南高齿系公司是其重要的长期客户之一,报告期各期公司直接、或作为指定材料供应商间接向南高齿实现销售收入占各期营业收入比例分别为44.59%、34.20%、18.86%和18.86%,占比较高。(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