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战“疫”不忘精心筹划电网建设

2020-02-11 08:5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电网建设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硬核”防疫已半月有余,历年同期正是全面筹划电网建设,加大电网改造的良好时机,但是,今年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室外改造作业暂无法密集进行,该公司不等不靠,精心对电网建设进行周密筹划,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不便和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网络办公优势,协调基层各班所对线路、台区状况进行全面摸排,并根据今年春节电网运行实际,特别是对春节期间客户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核实、调查、处理,着重针对那些供电半径大、导线型号小和负荷增加较大的线路和台区,主要通过采集负控管理系统,筛选出极需改造的线路和台区列入年度电网升级改造计划,确确实实提高电网运行水平和能力,打造电网坚强、结构优化的供电网络,彻底解决供电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为疫情过后全面布局电网升级改造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