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占据印度风电市场头把交椅!并新任命纳文·德瓦基为该地CEO

2020-02-11 10:5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印度风电风电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研究机构彭博社(BloombergNEF)的最新数据显示,随着印度冠军企业苏司兰(Suzlon)陷入困境,风机安装数量大幅下降,西门子歌美飒成为2019年印度领先的风机供应商。

去年印度新增的240亿瓦电力中,西门子歌美飒占了30%,而苏司兰占19%,远低于上年同期的41%。维斯塔斯以11%的市场份额和350MW装机容量量位居第三。

该报告作者、彭博资讯(BloombergNEF)的合伙人阿丁•贾恩(Atin Jain)表示,这家西班牙-德国合资的代工企业在这一年中取得了巨大成功,苏司兰也因此损失了453MW的订单。

2019年,苏司兰的装机容量下降了50%,至460MW,原因是其不稳定的财务状况带来了运营上的困难,苏司兰目前正与债权人就其巨额债务的重组方案进行谈判。Jain表示,苏司兰到2020年仍存在的问题,可能为西门子Gamesa和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带来更多机会。

据悉,西门子歌美飒最近任命纳文•德瓦基(Navin Dewaji)为其在印度的新首席执行官,接替长期任职的当地老板拉梅什•基马尔(Ramesh Kymal)。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印度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