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低碳背景下的省域一次能源供给情景预测:以浙江省为例

2020-02-12 10:18来源:中国电力关键词:能源供给浙江省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能源消费产生的碳排放量日益增多,随之带来的环境破坏也日益严重。从低碳发展的角度对区域能源供给的发展趋势展开研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实用价值。以浙江省为例对煤炭、石油、天然气3类一次能源的供给趋势设定了常规发展情景、政策发展情景、技术发展情景等3种情景模式;运用多元线性回归模型对浙江省未来的一次能源供给量进行了情景预测。结果表明,低碳发展策略会影响区域能源的供给结构,有利于区域内一次能源供给规划。

(来源:中国电力作者:文凡刘军牛东晓孙泽梁毅肖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供给查看更多>浙江省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