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岷江水电与国网信通重组后将更名 经营范围增加多个品类

2020-02-12 14: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岷江水电国网信通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岷江水电于2月11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将变更为“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SICHUAN MINJIANG HYDROPOWER CO.,LTD.”变更为

“STATE GRID INFORMATION&COMMUNICATION CO.,LTD.”。该名称已获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预核准。

公告指出,鉴于岷江水电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主要业务转变为新型信息通信业务。公司的业务范围发生变化,为配合公司实际业务开展,公司拟对经营范围进行变更。经营范围更改后,新增的业务范围包括:工程设计;软件开发;增值电信业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专业承包;安全防范工程;零售计算机及配件、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电子产品、通信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计算机技术培训。

据悉,岷江水电此前发布公告称,计划与国家电网旗下全资子公司国网信通启动本次重组。公司拟将除保留资产外的全部资产、负债及业务作为置出资产,与信产集团持有的中电飞华67.31%股份、继远软件100%股权、中电普华100%股权、中电启明星75%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岷江水电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信产集团购买重大资产置换的差额部分。同时,公司向龙电集团和西藏龙坤购买其分别持有的中电飞华5%股份和27.69%股份。此外,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向加拿大威尔斯购买其持有的中电启明星25%股权。

截至目前,本次资产重组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通过。2019年12月20日,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与岷江水电针对本次资产重组进行了签约暨交割仪式。

针对本次资产重组,国网信通产业集团董事长王政涛指出,上市公司将围绕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目标,积极发挥上市公司行业、技术、产业优势,强化业务的整体性、协同性和融合性,持续提升“云网融合”一体化服务能力,力争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云网融合”技术产品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同时,上市公司作为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上市资本运作平台,集团将全力支持上市公司做大做强,为上市公司运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助推上市公司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创新发展。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岷江水电查看更多>国网信通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