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带队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0-02-12 15:17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张宁、蔡承志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电力安全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国家能源局《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保障服务和当前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华润集团、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大区等文件要求,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公司范围内传播,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安全生产基本秩序,2月11日下午,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副总经理陈超虎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公司生产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三期集控室、507C检修现场、承包商办公楼、二号门岗、彭电公寓、食堂等区域进行了抽查。检查组都对重点区域卫生消毒、人员健康状况、个人防护管理、生产值班管理、应急物资配备、信息报送等措施执行情况高度关注,同时对现场防寒防冻措施、检修技改安全措施、应急预案的掌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春节后复工返岗人员表示慰问,对坚守一线及驰援湖北的优良作风表示肯定。

李义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按照上级公司前期有关通知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及时传达工作部署,做好全体员工宣导、培训,提醒广大员工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更加注重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张宁、蔡承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