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珠海金湾海上风电项目顺利复工

2020-02-12 17:12来源:中交三航局宁波分公司关键词:风电项目海上风电中交三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交三航局宁波分公司承建的珠海金湾海上风电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周密筹划复工部署,按照当地政府和集团公司相关要求将复工准备工作做好做细,项目于2月10日正式复工,截至当前已完成31#机位的稳桩平台安装,正在进行沉桩作业。

项目部全面细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施工区域严密管控,建立人员行踪台帐,严格控制人员外出。为守护职工生命健康安全,项目部紧急采购口罩300余个,消毒片百余片,并对公共区域定时消毒,对所有人进行体温监测。同时,项目部还紧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建珠海金湾疫情防控工作群,通过微信群向全员宣传疫情形势和国家相关要求,发送疫情防护措施和注意事项。项目部为做好复工生产,采用信息化手段进行安全教育;由各船值班人员组织安全检查;以视频形式开展工序验收;编制《节后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下发到各船舶,张贴防控疫情宣传标语,有序安排工人分批到岗。

项目部采取的各项措施,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业主、监理等单位的认可,项目部于2月10日正式复工,投入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中交三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