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战“疫”情

2020-02-12 19:18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任天翔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保电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先后三次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昌都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启用双调度应急机制,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积极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和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公司安全生产,确保调度工作正常推进,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于2月6日启用双调度场所应急机制。充分发挥调控运行岗位保障电网安全的核心职责,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确保调度场所、人员绝对安全。要求参与双调度模式人员分独立两批,值班、办公、居住场所及通勤方式相互独立,实施预防性隔离措施,避免出现可能的交叉感染,保障人员安全,确保备调可靠使用。

疫情就是命令,保电就是责任。为做好昌都市防疫隔离点及重要场所的供电保障,自24日起,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坚决有效的防控和保障措施,实施系列应对方案,对重要保电场所制定“一线一案”的现场保电方案以及应对设备异常的应急处置预案。并迅速派遣保电车和保电人员入驻防疫隔离点的供电保障工作中去。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每日组织人员开展设备巡视,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对所有涉及防疫点供电的设备开展严格细致的用电检查工作,对周边供电线路展开全面巡视检查。截至2月12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累计投入共产党员43人,818人次。在营业大厅设置临时专业办公区,在防疫的同时保障日常工作的推进。

“三区三州”工程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堡垒,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工程参建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派专人赴各施工现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导工作,保证各施工现场人员安全及防护到位,确保疫情可控、再控。要求各施工现场、办公场所实行封闭式管理,避免人员聚集,加强新增外来施工作业人员管控。配齐配足防护物资,做好施工现场、办公场所消毒和人员的自我防护,发现异常及时隔离,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尽快送至指定医院就医,同时向政府相关部门报备施工现场、办公场所人员,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将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疫情防控的自觉、主动性,切实保证大电网安全运行,抓好重要用户、疫情防治单位可靠用电,保证特殊时期人民群众安全用电,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任天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