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家电网: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2020-02-13 08:25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国家电网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出台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十二项举措,所属各单位积极响应,立即贯彻落实,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做出具体部署安排,确保举措落地,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电力支撑,获得社会各界点赞。

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计民生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公司发挥了央企“稳定器”“压舱石”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彰显国家电网的责任与担当。我们看到,国网华中分部要求各相关部门充分发挥分部在区域电网发展中的中枢平台作用,华中区域各省电力公司以最快速度将2020~2022年入库的500千伏项目实施情况、纳入政府规划情况、2020年计划开工时间等相关资料上报,并加强与地方政府能源主管部门沟通对接;国网北京电力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重点任务,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主动融入首都发展大局,全力服务保障“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城市副中心发展、冬奥会等重大战略实施;国网江苏电力进一步明确多条服务措施,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全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对疫情防控直接服务的医疗等场所新建、扩建用电需求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确因流动资金紧张、交费有困难的,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电;许继集团重点摸排梳理特高压项目、保民生项目、疫区疫情相关工程等重点项目,畅通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分解重点项目里程碑计划,制定生产保障措施,精准排产、确保交付,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江苏南京供电公司为定点医疗机构、防疫防控医药研制生产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实施“1+1服务”,快速完成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临时病区增容送电,满足新增的200多个床位用电需求等等。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疫情防控当前,供电责无旁贷。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六个力量”重要作用,切实为疫情防控大局、企业复工复产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