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正常复工

2020-02-13 10:38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企业复工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复工复产后,哈密热电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运转正常,疫情防控工作更是不松懈,每日晨会班子成员同中层管理人员视频会议协调各项工作。

该公司做好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积极有效、落实上扎实到位。及时掌握返岗人员身体健康状态,每天上报个人防疫情况报备表。对返哈员工实行居家隔离、社区集中隔离等措施,建立隔离不隔爱群,实时关注员工心理状态。年后复工实施全员驻厂封闭管理,分片分区域安排人员住宿,统一为员工采购、派发被褥等生活用品,配发医药箱、个人防护用品等物资,要求上班人员必须戴口罩,每天进行2次体温检测。复工后采用视频会议形式等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等方式,切实减少人员聚集。加强食堂管理,人员实施分阶段就餐,进入食堂人员必须逐一进行消毒,将餐桌餐椅加大间距,安排单人单桌减少传播风险。

该公司利用微信平台及公司内网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加强正面引导,普及防疫知识,强化防疫意识。公司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带头严守纪律、落实防控措施,带头服务群众,主动担责、冲锋在抗疫保电一线,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积极营造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做到定期监测、关心照顾返哈隔离人员生活、身心健康情况,帮助其采购生活必需品,让居家隔离人员感受“娘家人”的温暖。公司还制定专项预案并严格实施,对于疫情防控要做到情况掌握清楚、安排科学合理、责任落实到位,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及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复工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