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明确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求

2020-02-13 10:43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力抗击疫情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保障工作。

要求公司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情况,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进一步做好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的后勤保障,优先保障值班人员和一线员工的防护需要;主动了解全县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党政机关、医疗防护用品生产等单位的用电需求,全力做好供电设备维护;加强公司所有办公区及家属区的管控工作,进出人员必须登记测温佩戴口罩;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做好防疫知识的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