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新墨西哥州、德克萨斯州560MW风电项目完工

2020-02-13 11: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国际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在新墨西哥州的库里县和德克萨斯州的史密斯县的Broadview风能项目第四期和最后阶段的完成。这四个风能项目在过去五年中已建成,现在全部由BayWa可再生能源/高盛和Pattern Energy运营并拥有。

当地的土地所有者和NRS于2012年成立了Broadview,土地所有者既是租赁所有者又是项目公司的投资者/成员。NRS团队领导了项目的开发,这些项目共同代表了美国最大的风能开发项目之一

这些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Broadview在2013年从嘉吉公司收购了超过560 MW的长期传输权。该传输通过新墨西哥州公共服务公司(PNM)和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公司(APS)进行,最终提供了大部分可再生能源流向南加州爱迪生(SCE)和萨克拉曼多市政公用事业区(SMUD)。

第三方传输服务经过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那州约750英里,可交付给加利福尼亚独立系统运营商(CAISO)市场,在那里SCE和SMUD将从项目中获得动力。Broadview和NRS再工作了三年,以确认与PNM和APS的传输,并在2015年从南加州爱迪生公司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份加州电力购买协议(PPA)。

随着PNM和APS传输服务的确认,Pattern Energy同意介入以继续完善传输权,建设并最终运行另外三个可再生能源项目(Broadview Energy KW – 160 MW; Broadview Energy JN – 164 MW;以及Grady风能中心– 220兆瓦)。这项长期/远程传输服务是将可再生能源信用完全认证的最长的直接可再生能源交付至替代ISO服务区域的一种方式。

Broadview的开发工作始于2011/12年度,2013年开始建设Broadview的19.8-MW项目。在与Western Farmers Electric合作社,当地农民协会(Farmer's Electric Cooperative)合作获得PPA后,NRS将该项目卖给了BayWa。BayWa随后将该项目出售给了高盛。

NR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Patrick Pelstri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在Evergy宣布我们的Expedition Wind项目的PPA的同一天,庆祝新墨西哥州超过560 MW项目的完成。”“今天是承包商,财务合作伙伴和员工经过数年努力的结晶,证明了我们与项目所在地的当地土地所有者和社区建立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价值。”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际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