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白县供电公司:倾心服务为疫情隔离群众供电 挽回损失获赞誉

2020-02-13 15:07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 景佳男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供电电力人战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病毒无情人有情,感谢你们供电所能想方设法为我的冷冻设备通电,等这次疫情过后回来一定登门感谢。”近日,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桃川供电所营业厅服务人员景佳男收到这样一条特殊的短信。

原来,事情的经过是:一天前,这位客户打通值班电话,称自己是外地人,常年在太白做餐饮生意,因回老家和外地返回的几个朋友有聚餐行为,被要求在家自觉隔离观察,短期内无法出行。但他在居住点的几个冰箱冰柜储藏了大量肉制品,估计年前购买的电量快用完了,需要续电,本人不能来,房东又联系不上,希望供电所帮忙。在了解情况后,景佳男及时将情况向所长做了汇报,两人按照客户所说地址驱车来到其租住的地方,一打听才知道房东过年也去外地了,查看电表,显示已经断电了。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人员能隔离,但供电服务阻隔不断。考虑到冷冻设备如果不及时通电,将会给客户带来上万元经济损失,于是在跟对方充分沟通后,供电所特事特办,当机立断采取临时用电措施帮群众接通用电线路,保障特殊情况下用户用电不中断,对方也承诺将在疫情隔离结束返回后第一时间续交电费,这才有了开头客户发短信感谢的缘由。


作者: 韩林强 景佳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人战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