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白县供电公司:“集中火力”保疫情防控重点单位供电

2020-02-13 15:29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公司电网检修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再次完善《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用户保电方案》,充实人员力量,集中火力,加强重点单位的供电保障工作。

据悉,在疫情防控处于胶着对垒的关键时刻,该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保电工作两手抓,充实城关运维班、城关供电所人员力量,由党员带领,组成保电先锋服务小分队,重点对县医院、中医医院、卫生防疫站疾控中心等医疗防疫单位以及生活物资生产企业以及汽车站等交通运输单位的用电设施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检查各单位自备用发电设备,确保个别医疗单位的备用电源随时处于热备用。

同时,电网调控中心根据全县负荷分布状况和线路设备供电情况,利用智能电网建设优势,对城区五个重要用户制定了突发情况下用电负荷切换转移方案,开展故障模拟演练,保障在出现故障时通过远程迅速切换智能开关实现负荷转移,保障用户供电不受影响。由于近期全县大量增加疫情防控点个点位需要24小时有人值守,且多为临时用电,电力保障事关重大,公司组织以各供电所为单位,密切配合公安等单位做好各区域防控点接电和常态化保电工作。

“全县各单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特别是电力部门第一时间派人为我们接通了电,志愿者还临时协助做排查登记和测温工作。”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中,太白县咀头镇下白云村防控点负责人对供电服务给与肯定。

另外,为了保证居民用户家中不停电,该公司发挥小区用户微信群作用,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广泛宣传手机APP缴费程序,引导群众足不出户缴电费,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出行和人员聚集。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检修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