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战“疫”抢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09:1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力企业配变容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精兵强将,顶着疫情肆虐风险,第一时间赴宝鸡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事故抢修,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的正常生产经营提供了坚实的电力支撑。

接到阜丰生物公司电缆故障停电报修电话后,岐山分公司立刻组织生技部、修试所、五丈原运维组精干抢修人员,赶赴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安乐社区阜丰公司,迅即查找分析电缆故障原因。经过认真细致巡查分析,查明为电缆因进水导致短路停电。

据了解,宝鸡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在疫情爆发蔓延后,为了给宅家防疫的广大老百姓提供生活必需品,保障社会稳定有序运行,该公司放弃春节假日,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连续生产生活必需品,以满足市场需求。正当机器满负荷紧张运行之际,突然的故障停电中断了其生产流水线。

获悉详情后,岐山分公司抢修小组特事特办,分秒必争,立即制定抢修方案,密切分工协作,展开紧急抢修,经过近2小时紧张有序的施工,当配变恢复供电、机器正常运转后,获得了紧急等待的近300名企业员工的热烈掌声。

据悉,阜丰生物公司架设配变容量共9600千伏安,月售电量约200万千瓦时,紧急抢修为电力企业自身电量稳增长和提供疫情防控生活必需品的阜丰公司带来“双赢”,助力该公司及时恢复生产,为整个战“疫”大局积极履行了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配变容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