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评论正文

中广核250MW风机招标延期 会影响项目如期并网嘛?

2020-02-14 11: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中广核风电项目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广核250MW风力发电机组项目风机招标延期,除中广核外,涉及风电项目施工也公布延期。


相关阅读:华能、中广核、国华部分风电项目招标采购延期(2020.02.12)

中广核黑龙江250MW平价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延期

1.png

业内相关人士表示,此次疫情对设备招标在短期时间内有一定的影响,在一段时间内会延迟一定的工期。在这里分主要设备(风机、塔筒等)和电气设备(主变、箱变等)来说,如果是主要设备现阶段还没有确定招标的话,根据2020年主机设备行情,将会直接影响到项目能否并网,不过这种项目应该是少数。而如果只是电气设备还没招标,那就会延迟一定的工期,因为疫情期间公开招标暂停。但是在这延迟的工期会通过后面的赶工追上来,不会因为这个真正影响并网时间。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