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等风电项目汇总(02.07-02.14)

2020-02-14 11:5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汇总了2019年(02.07-02.14)期间风电核准、中标、签约、并网等项目。(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汇总)

1、这7家整机商中标2020年1月份15个风电项目!

据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不完全统计得知,2020年1月共计发布15个风电机组中标结果公示,装机容量960MW。

QQ图片20200209103105.png

2、联合动力斩获四个风电项目:20.85万千瓦 中标金额8.68亿元!

新年伊始,联合动力中标捷报频传,连续斩获四个项目订单,中标容量20.85万千瓦,中标金额8.68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211083054.jpg

项目清单如下:

1、华北公司朱日和二期4风电供热项目(容量:49.5MW)

2、华北公司红山风电场四期清洁供暖项目(容量:51MW)

3、湖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苏仙杨柳塘风电项目(容量:48MW)

4、广西优能全州风电有限公司桂林青山口风电项目(容量:60MW)

联合动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形成了全球领先的风电机组技术创新体系,研发了1.5兆瓦、2.X兆瓦、3.X兆瓦和6兆瓦四个平台产品,共60余款机型,适应我国90%风资源发展需要。

其中,2.X兆瓦系列机型为联合动力深耕低风速市场结晶,3.X兆瓦156机型在“三北”和南方平价上网地区具有明显优势。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2020年,联合动力将继续以高性价比产品打动客户,以成熟的供应链配套体系保障项目供货,以快速反应的标准化服务体系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3、重磅!黑龙江、宁夏、湖北核准68个分散式风电项目 共计552MW(附清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期黑龙江、宁夏、湖北三区域核准了68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共计装机容量552.2MW。其中黑龙江一次性核准项目数量最多,达63个(382.2MW);宁夏核准4个(140MW),总投资约120000万元;湖北1个(30MW),总投资25768.49万元。

从核准的项目详情可以看到,整机商参与开发分散式风电,明阳智能投资4个分散式风电,上海电气1个。

据2020年1月报道,也已有一波分散式风电项目获得核准。黑龙江核准7个分散式风电项目,辽宁(4个)、内蒙古(11个)、山西(2个)、湖北(2个)、安徽(4个,其中上海电气2个)、广东(1个,明阳智能)。

以下为此次项目详情: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