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15MW!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公开15MW海上风机“源代码”

2020-02-14 12:3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风机设备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通过与与全球研究人员合作,对外了公布了15MW海上风机设备设计参考,该设计既适用于固定式应用也适用于浮动式应用。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了解,RWT设计是一个完整的海上风机设备开源系统,具有用于仿真和设计的支持模型,可以在原型开发之前评估修改的性能和成本。

国际能源署(IEA)将这个开源模式命名为IEA15MW。可以在GitHub上下载。

根据NREL研究人员Evan Gaertner的说法,RWT一个可以容纳多种软件工具的系统,并将为行业研究人员和学者提供设计下一代海上风力涡轮机的公共领域工具。

Evan Gaertner指出,IEA 15MW的配置超出了行业已经开发的10-12MW海上风机的能力,可以作为15-20MW下一代设计的基准。他认为:“ IEA 15MW将在可预见的将来成为宝贵的发展资源,”这将有助于在未来几年内支持前沿研究。

甚至在其预发行状态下,一些项目和项目建议也开始使用参考涡轮。Evan Gaertner说,它已经被用于研究轻型发电机和浮动支撑结构的设计,以及进行风机软件工具的比较。

这项技术是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与丹麦科技大学(DTU)和缅因大学(UMaine)共同合作。

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设计了风机的转子、发电机、传动系统、发动机舱、塔台、单片和控制器。丹麦科技大学(DTU)审查了设计并提出了改进建议,进行了负载分析并为其仿真工具集开发了公共领域模型。缅因大学(UMaine)还设计了半潜式载荷子结构。

目前即将投入商用最大的风机设备是GE设计生产的12MW GE Haliade-X,但据悉有几家原始设备制造商正致力于进一步提升这一能力。

最强大的风力涡轮机即将投入商用的是12MW的GE haliad - x,但据悉有几家原始设备制造商正致力于进一步提升这一能力。透露了西门子Gamesa最近如何保护其备受期待的“1X”海上风机概念相关的技术,该概念被广泛认为是新一代14-16MW的机队之一。

目前已接近商业部署的最强大的风力涡轮机是12MW GE Haliade-X,但已知有几家OEM厂商正在研究将其进一步提高的项目。有消息称西门子歌美飒日前也在研发其备受期待的“ 1X”海上风力涡轮机概念技术,该技术被广泛认为是14-16MW范围内的下一代机器之一。

根据联邦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的数据,虽然美国只有一个30兆瓦的海上风电场投入商业运营,但其开发管道在去年12月已超过26吉瓦。

在这条管道之外,开发商预计到2026年将有14个项目投入运营,总发电量达9.1吉瓦,前提是BOEM遵守目前的许可时限。

IEA 15MW的部分资金来自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办公室和可再生能源的风能技术办公室。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机设备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