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2.10-2.14)——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2-14 14:1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震惊!美国首个海上风电场因电缆“埋得不够深”面临关闭 

据外媒报道,近期美国罗德岛州官方消息称,由于在建造阶段选择了错误的施工方式,美国首座海上风电场Block Island将不得不重新进行电缆铺设工作。

详情点击

华能集团海上风电等发展战略纲要出炉!(摘要)

国内3MW(及以上)风电机组装机情况概述

纵观此前的发展历程,单机 容量等指标的提升成为风电机组技术演变的重要趋势之一,这是 提高风电开发经济性、降低成本 的客观需要。本文着重分析我国 3MW(及以上)风电机组的装 机走势、整机企业的研发情况、 装机的地域分布等,从中发现产 业发展的一些特点。

详情点击

重磅!黑龙江、宁夏、湖北核准68个分散式风电项目 共计552MW(附清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期黑龙江、宁夏、湖北三区域核准了68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共计装机容量552.2MW。其中黑龙江一次性核准项目数量最多,达63个(382.2MW);宁夏核准4个(140MW),总投资约120000万元;湖北1个(30MW),总投资25768.49万元。

详情点击

中国中车签订35.7亿元风电机组销售合同!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国中车近期公告称,公司于2019 年 12 月-2020 年 1 月期间签订了若干项合同,合计金额约284.8亿元。其中有2份风电机组销售合同,分别为:

详情点击

金雷股份将建设年产 4.5 万吨海上风电用高端球磨铸铁风电主轴制造项目  

海上风电去“国补”政策明朗,意味着海上风电也将直面抢装局面。产业链上的零部件企业,不约而同在这一领域加码。

日前,金雷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对 8000 支 MW 级风电主轴生产线优化升级改造,建设海上风电用高端球墨铸铁件的绿色化制造项目。

详情点击

青海至河南特高压直流输变电工程甘肃段有序复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