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2.10-2.14)——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2-14 14:1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远景战疫:5000万捐赠居能源民企之首 自建日产十万口罩援助产线 

2020年2月12日,远景科技集团宣布,正陆续向全国重点疫区提供5000万人民币的援助,包括2000万元现金与总价值超过3000万元的医用物资,含300万个口罩。首批30万件N95与医用口罩与500万资金已经开始陆续发往疫区。第二批60万件医疗用品和800万资金,将从20日开始发往湖北及全国地级市和县域等疫情较重的地区进行精准捐赠。第三批医用物资将于3月1日起发往疫区。

详情点击

金风科技预中标中广核新疆木垒一期风电场风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

风电大基地进展几何?

随着“抢装”轰轰烈烈地进行,风电平价的步伐也在逼近。此后,大基地风电项目将成为未来风电行业的主力之一。

详情点击

风机订单减少、股价暴跌!国际一风电整机商面临重组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获悉,近日,印度风电整机商苏司兰公布其2019年最新财政季度报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净亏损74.3亿卢比(1.04亿美元),报告称主要是由于风电机组订单减少导致。

股价本就下跌的苏司兰再次承受了1亿多美元的亏损,据其审计师称,苏司兰目前正进行一项重组计划,预计将于2020年3月30日前达成。

详情点击

12.7亿元!龙源振华成功中标广东粤电湛江外罗海上风电项目二期PC标段项目

2019年多省政策铺垫 2020年分散式风电能迎来快速发展吗?  

近日,黑龙江、宁夏、湖北等地先后核准了68个分散式风电项目,总容量共计552MW;几乎在同一时间,山东省能源局印发关于协调推进分布式新能源发电项目的通知,进一步优化分布式风电项目并网工作。

事实上,早在2019年初,各省即相继出台了分散式风电相关规划与政策,并加快了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的力度。

详情点击

上海电气&远景风电装备制造等3个风电项目在内!山东公布2020年省“双招双引”重点签约项目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