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2.10-2.14)——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2-14 14:1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干货 | 风电机组寿命延长的关键:变桨轴承升级 

风电产业的迅猛发展,风电机组正朝着低风速高功率的方向发展,在功率提升的同时,风机对各子系统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变桨轴承作为风电机组的核心零部件,直接影响整个变桨动作的连贯性稳定性以及精准度。

详情点击

为什么说地方政府应该接续补贴海上风电? 

正方反方 | 疫情对海上风电到底影响几何?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中华大地肆虐,牵动着每位国人的心,也给一些行业企业和大众消费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新能源行业,本就承担着去补贴的巨大压力,病毒的到来无疑是雪上加霜,而首当其冲的是正处于抢装期的海上风电行业。

详情点击

800MW!中国电建签订125.28亿元江苏启东海上风电项目 

华能“新”政:以“退”为进

对这家长期以传统火电为主多发电央企而言,其新能源征程大戏多高潮或许才港股开始。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