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生产84消毒液、为医护物资消毒灭菌 电力人各显神通!

2020-02-14 17: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B.关键词:电力抗击疫情华润海丰电厂中广核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润海丰电厂共设电解海水制氯装置两套,按单套每天运行10小时计算,在机组检修期间单机运行的情况下,每天可快速、高效率制作安全、有效、环保型的次氯酸消毒液800-1000吨,有效氯浓度在0.05-0.1%(也就是大家常说的84消毒液),符合消毒浓度标准。

中广核技生产的消毒灭菌高能电子加速器,单台设备日加工约200立方一次性医卫用品,折合当前疫情防护用品约1100箱。位于此次疫情重灾区的湖北稳健的高能电子加速器灭菌中心,充分发挥出了电子束消毒灭菌速度快、灭菌彻底、操作安全、后续对环境无污染、产品无化学残留、无需解析期等优势,正为疫区各类医护用品、医护物资提供消毒灭菌服务......

除了提供坚强的能源保障,我国电力企业也各显神通,抗击疫情!

华润海丰电厂拥有两套电解海水制氯装置,海丰项目在华润集团华南大区统一部署指导下,积极利用厂内电解海水制氯装置富裕产能制备次氯酸钠消毒液。由于次氯酸钠加药出口位于循环水池底部,不便于取药,项目为应对此次疫情,及时制定临时改造方案,在加药管道上增设引出管,用于洒水车及加药桶分装工作。

2月13日,海丰项目已向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捐赠500公斤消毒液。在防疫期间,海丰项目可以根据防疫工作需求免费提供次氯酸钠消毒液。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技”)在旗下中广核达胜(江苏苏州)、南通海维(江苏南通)、山东海维(山东乳山)、中广核戈瑞(广东深圳)等各个辐照消毒灭菌中心,开通绿色通道,24小时待命,运用电子加速器技术,持续为战“疫”前线急需紧缺医疗物资,提供免费、快速、及时、高质的电子束辐照灭菌服务。

截至2月12日,中广核技已经先后为31个单位,累计99批超过500万件战“疫”医疗物资提供了免费灭菌服务。其中,包括一次性口罩、医用检测棉签、医用手套、标本采集器、采血针、防护服、医用泵头、检验杯、测序试剂盒大槽、无纺帽、试剂容器等医疗物资。

有需要自制消毒水的政府及企业单位,可联系(自提):

石海波15878466609,微信号Tony15878466609(非华润企业)

王晓冬18023181011,微信号dong325429(华润企业)

有辐照灭菌需求的单位,可联系:

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黎里镇北厍社区厍西路1288号

电话:13331898859(王世斌)

南通海维电子辐照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经济开发区青岛路888号

电话:18360002020(姜彤)

中广核戈瑞(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楼村社区鲤鱼河工业区振兴路33号第4栋

电话:18675512708(陈路)

山东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乳山经济开发区台湾路南

电话:18668218988(姜新)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B.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华润海丰电厂查看更多>中广核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