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截至今天 三一已累计运回180万只口罩、11万套防护服

2020-02-16 13:13来源:三一重能关键词:三一重能电力抗击疫情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在长沙黄花机场海关、空港货运等单位的大力协助下,三一在全球采购的紧缺医疗物资陆续运抵,社会各界一片赞誉。

微信图片_20200216130934.jpg

截至2月14日,三一已运回180万只医用口罩、11 万套医用防护服、41万只医用手套和9935个护目镜。

微信图片_20200216130944.jpg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前线的医疗物资面临严重短缺。

1月28日,三一紧急启动全球调配医疗物资计划,发动40个国家的合作伙伴、各区域团队,在全球寻找疫区最急缺的医疗级防护服、口罩等重点医疗物资。

连日来,三一总部及全球团队放弃休息时间,跨越多个时区协调推进采购运输工作。

目前,三一正努力克服困难,通过改装三一公务机专程运送、包机运送、员工带回等方式,千方百计把其余紧缺医疗物资运回。

微信图片_2020021613095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