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两部制电价政策惠民利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7 15:4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价用电成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企业复工复产陆续展开,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认真落实中省市有关企业复工复产精神,惠民利民,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切实服务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深入,企业复工复产也陆续展开,各企业在停产一月来,利润空间缩小,为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该公司各班所在做好线路运维保障的同时,惠民利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一是受理、办理企业增容、新装用电业务,手续从快、从简办理,纳入绿色通道快速响应,各环节办理时限分别比一般业务各环节相应时限减少2个工作日以上,力保企业及时用电;二是人性化服务,保障正常用电。居民用户采取欠费不停电措施,对非恶意欠费居民用户可及时复电。疫情防控期间,对各级政府确定的定点收治医院、疫情防控医药及医疗器械生产研制企业,不因欠费实施终止供电;三是专台大客户采取两部制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申请变更的用户不受“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条件的限制,全面减免收取容(需)量电费,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目前,该公司辖区内各企业按照政府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指挥部复工复产要求,正陆续复产、复工,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有序推进。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用电成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