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温州苍南电厂捐赠自制消毒液助力“复工”

2020-02-17 16:01来源: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南分公司作者:张倩关键词:华润电力东南大区保供电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距武汉千里之外的温州,成为湖北以外疫情最严重的城市,截至2月15日,温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02例,高居全国第六。

疫情当前,温州项目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在得知温州市多地都出现了消毒水短缺的情况后,立即采取行动,对次氯酸钠溶液引出管道进行了改造,主动表示可利用厂内电解海水制氯装置富裕产能,制备次氯酸钠消毒液,增援周边县市及企业防疫需求,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月16日,三辆载满次氯酸钠消毒液的罐车从温州项目发运往乐清市经济开发区,紧急支援抗疫情、供电工作。这批次氯酸钠消毒液将用于乐清市经济开发区道路、广场、公园等公共区域环境消毒的集中消毒工作,支持乐清市经济开发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这真是“雪中送炭”!非常感谢你们!”周朝荣主任衷心的地表示感谢。“这是我们国企的担当和责任,我们会一直无偿向你们提供,直到疫情结束。”公司助理总经理宋文哲坚定地表示。

2月以来,温州项目多次向龙港市政府、苍南县政府、炎亭镇、金乡镇政府等当地政府部门和华润置地(温州)等兄弟单位捐赠厂内自制的次氯酸钠消毒液100余吨,用于防疫消杀工作。

面对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温州项目迅速反应、积极行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的同时,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后期,温州项目将继续向社会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为区域内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华润力量。

若有需要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自制消毒水的政府及企业单位,请与我司直接联系:联系人:陈玉龙 15105876998。我们将免费提供,请您根据需要,安排自提。

    

作者: 张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