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欧盟将提高2030风电装机目标 要求欧洲每年安装风电是2019年的两倍

2020-02-17 16: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装机海上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日前,欧洲风能协会(Wind Europe)认为,为满足欧盟绿色协议,欧洲的风电装机必须将在2019年15.4GW的基础上增加一倍。

WindEurope在其年度统计数据中表示,2019年的欧洲风电装机水平(陆上11.8GW,海上3.6GW)比2018年增加27%,但比2017年创纪录的水平下降1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报告称,随着火力发电逐渐退出市场,可再生能源在欧盟中逐渐占据主导,2019年提供了创纪录的35%。

去年风电装机首位的是英国,发电量为2.4GW;其次是西班牙,在其陆上行业回升的情况下贡献了2.3GW。德国以2.2GW紧随其后。瑞典和法国的陆上风电分别为1.6GW和1.3GW。

尽管去年风电发电量已经占据欧洲电力的15%,但建设速度仍远远落后于欧盟到2050年实现50%份额的雄心。WindEurope首席执行官吉尔斯·迪克森(Giles Dickson)警告说。

他还表示,欧盟可能提高2030年可再生能源目标

迪克森说:“气候中立和绿色协议要求欧洲每年安装风电是2019年的两倍。而且增长需要来自海上和陆上。

“这需要一种新的规划和许可方法以及对电网的持续投资。”迪克森补充说:“ 2030年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在这里至关重要。欧盟需要确保它们雄心勃勃并得到严格执行。”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