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标准正文

【全文】重要提醒!《高海拔型风力发电机组》等三项标准将于3月1日正式实施

2020-02-18 11: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标准风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提示,《小型风力发电机组 第3部分:风洞试验方法》、《风力发电机组吊装安全技术规程》,以及由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牵头、云南能投集团和北京乾源风电、中电建西北院、金风科技、鉴衡认证等17家企业联合编制的《高海拔型风力发电机组》GB/T37921-2019,以上三项风电行业国家标准将于2020年3月1日正式实施。

据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了解到,在我国首个高原示范风电项目中,中车株洲所研发了大量针对高原地区空气密度低、高湿度、强雷暴、易凝露、强紫外线照射等特殊气候和环境特点的风电机组。如机舱罩和轮毂罩选用抗紫外线性能好的胶衣材料;增加防雷接闪点的数量,扩大叶片中防雷下引导线的截面积;提高机舱控制柜和塔基柜内加热器的功率;对动力系统进行降容处理。并以此为理论、实践基础,对高海拔风电机组的相关技术和施工要求进行了深度的归纳和总结,最终形成了国家标准《高海拔型风力发电机组GB/T37921-2019》该标准对高海拔风电机组适用的外部条件、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运输、安装、调试、运行和维护都做了相应的阐述。

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标准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