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维斯塔斯成台湾300MW中能海上风电项目首选供应商!

2020-02-18 14:2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海上风电台湾风电维斯塔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三菱重工维斯塔斯被选为中国台湾地区300MW中能海上风电项目的首选海上风机供应商。该公司还重申,将在这笔交易的背景下,维斯塔斯将致力于在台湾建立本地供应链,在未来几周内宣布与当地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能海上风电项目由中国钢铁集团公司(CSC)和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CIP)合资开发。据悉,中能海上风电项目计划于2024年交付目。

维斯塔斯台湾业务总监Maida Zahirovic表示:“两年多来,维斯塔斯在当地供应链发展中一直秉持积极而专注的态度,在与客户和政府的密切合作下,我们正在完成该行业最具雄心的本地化计划。”

2019年11月,比利时海工巨头DEME和台船环海风电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SBC)签署了协议合同,为中能运输和安装基础和涡轮机。

关于台湾海上风电发展可点击新闻了解:

台湾海上风电连降两年 依然高达1.179元/千瓦时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台湾风电查看更多>维斯塔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