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关于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项目招标方案审批核准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0-02-18 15:3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电力抗击疫情风电招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项目招标方案审批核准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盟市发展改革委、委内有关处室: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中机发2126号),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中心也出台了《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切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通知》(内公资管办[2020]3号)。为做好我区疫情防控期间项目招标方案审批核准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切实做到网上申报,远程审批。自治区各级发展改革委在对项目招标方案审批核准时,要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投资项目远程审批服务 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办理工作的通知》(发改电[2020]66号,中机发1694号)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投资项目远程审批服务 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办理的通知》(内发改投字[2020]61号)要求,全部通过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申报材料、远程办理,实现“不见面、马上办”。

二、要加强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自治区各级发展改革委要加强相关政策宣传解读,畅通已经公布的电话、网络等咨询渠道,及时为市场主体释疑解惑,指导项目单位上传电子材料,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项目招投标活动方案审批核准工作积极稳妥有序开展。

各盟市地创新做好项目招标方案审批核准的典型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请及时报送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2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