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助力集团公司“十项供电服务措施”落地生根

2020-02-19 08:1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依据中省市企业复工复产精神,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集团公司“十项供电服务措施”落地生根,切实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

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集团公司根据当前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形势要求,出台了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供电服务措施”,岐山分公司认真扎实贯彻落实,惠民利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一是受理、办理企业增容、新装用电业务,手续从快、从简办理,纳入绿色通道快速响应,各环节办理时限分别比一般业务各环节相应时限减少2个工作日以上,力保企业及时用电;二是严控计划检修停电范围和停电时间,切实提高供电可靠性。对居民用户、政府部门、新闻媒体,实行“欠费不停电”措施。对县域内政府确定的定点收治医院、疫情防控医药、医疗器械研制生产及防控物资生产单位,实行“电费缓交”措施,待疫情结束后,由其补缴。对大中型批发市场、商超、便利店和生活必需品相关生产及配送企业,2至3月份其用电价格按现行政策的90%结算;三是专台大客户采取两部制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申请变更的用户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条件的限制,全面减免收取容(需)量电费,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种种措施的实施,为企业复工复产奠定了坚实基础,有效推动了企业如期复工复产。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辖区内各企业按照政府复工复产要求,正陆续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有序推进。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