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特殊时期服务春耕用电

2020-02-19 10:4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电变压器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又处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为保障农民和种植企业春耕生产用电,2月1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值班工作人员来到位于辖区内蔬菜种植基地了解基地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及时解决基地生产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可靠供电。

“老乡,基地用电情况还好吗?我们来帮您检查一下灌溉用电设备。”“好啊!现在是春耕时期,本来我就想去请你们帮检查一下我们的设备,没想到你们自己来了。非常时期,真是感谢啊!”看到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前来,基地负责人热情迎接供电所工作人员。

在种植棚里,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引水灌溉线路通道,对线路隐患及时进行排查并消除缺陷。还查看了灌溉抽水机三相电源,确保电源设备供电安全可靠。当天,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了该基地生产种植情况,及时记录好用电需求为下一步线路升级整改做好准备。

正处新冠肺炎疫情非常时期,济源供电公司在全力防范疫情的同时,积极确保春耕生产用电正常可靠。该公司所属各供电所针对辖区各条10千伏线路、配电变压器,特别是农灌线路、排灌用电设备、漏电安全保护器等春耕用电设施开展巡视排查。还为春耕抗旱排灌用户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其业扩报装手续,实行报装、架线、验收、通电、报修“一条龙”服务。同时还加强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传授触电急救技能,增强农民和种植企业的安全用电意识,帮助农户解决春耕用电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春耕期间生产用电安全、可靠。(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