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2020-02-19 14:27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王嗣衡、孔晨清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生产复工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4日,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在十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和生产复工工作作出部署。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李义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张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近三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会议强调:疫情发生以来,中共中央政治局连续三次召开常务委员会,研究并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体现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2月12日的第三次会议提出了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重大判断,意义重大。公司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三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测”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相关部署上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坚持防疫和复工“两手抓”,一方面继续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现场作业人员日常防疫措施执行要求和监督,抓牢抓实细节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另一方面统筹推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做好检修技改复工安排和人员组织。要重点关注复工回流人员的身体状况摸排,加强人员聚集区、居住区管理,减少密切接触行为,确保人员安全、生产安全;要做好员工关怀,对一线生产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给予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和照顾;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体现责任担当,挺身而出以身垂范,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王嗣衡、孔晨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生产复工查看更多>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