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神木市公司服务前置 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放心用电

2020-02-20 10:1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作者:王晓勇关键词: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依据中省市企业复工复产精神,紧密结合陕西省地电集团公司“十项供电服务措施”要求,坚持“供电服务前置”理念,完善保障机制,细化服务举措,有效应对疫情,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为地方经济平稳运行做好电力保障

神木市供电分公司根据神木市当地政府复工复产时间安排,对涉及城市运行保障必须、疫情防控必须、群众生产生活必须等重点企业,主动同政府部门和企业进行电话沟通联系,明确复工复产的具体时间节点,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和恶劣天气等因素,提前建立专项服务台账,明确人员责任,“一企一策”制定供电保障措施,做到精准精细。

按照保电要求,提前对外围供电线路和电力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根据客户需要,主动帮助企业检测和调试内部供电设备,对疫情影响期间闲置的设备作送电试验,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无忧。目前,该公司已为复工复产或即将复工复产的17家企业实施精准服务,在提前制定保电措施的基础上,帮助客户治理潜在隐患9处,解决用电问题7个。

此外,为了更好的方便市民朋友缴纳电费,该公司还开通了手机微信公众号和支付宝缴纳电费功能,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提高线上办电“不见面”质量和效能;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后补材料”,用前置服务和优质电能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作者: 王晓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