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奖惩分明树正气“为人民供好电”

2020-02-21 08:4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电网安全供电服务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供电奖惩分明树正气“为人民供好电”

本网讯(通讯员 杨建仁)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对春节期间“零跳闸、零投诉”的班所进行通报表彰,奖惩分明,树立正气,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氛围,为人民供好电。

春节前夕,该公司《关于做好春节保电安全工作的通知》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供电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置,要求各班所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为人民供好电放在首要位置抓紧抓好。特别是今年春节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春节假期适当延长,客户安全用电和供电服务需求强烈,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全国按下了暂停键,为保障居民客户、地方政府、医疗机构及重要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安全稳定用电,该公司各班所疫情防控和保供电“两不误”,向“疫”线逆行,冒着病毒感染的风险奔波在一条条银线、每一个台区,供电千万里,服务零距离,充分彰显了岐山地电人“为人民 供好电”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交出了一份靓丽的保供电答卷,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该公司对春节保电期间实现“零跳闸、零投诉”的班所进行通报表彰,并对发生跳闸和投诉的班所进行通报考核,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一个能干事、干好事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这也是该公司近几年来一直坚持的原则,让能者上、庸者下,能者多得、庸者少得,在公司树立了正气,营造了一个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