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查漏补缺 保复工复产企业舒心用电

2020-02-21 11:1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电力设备安全用电可靠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照隐患排查台帐,对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再次进行查漏补缺,及时发现并消除存的用电隐患,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舒心用电、安全用电可靠用电

日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复工复产企业逐步增多,济源供电公司在严格按照省电力公司和济源示范区复工复产要求,通过后台数据监控、负荷分析,对企业当地用电量、历史用电量进行比对解析,精准掌握企业复工情况,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对每个企业都建立档案和用电建议书,量身定做个性化用电方案,着力为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提供充足优质的供电保障,有效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复工复产“两不耽误”。对照复工复产企业隐患排查台帐,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二次排查,做到隐患处置到位、整改到位。主动对接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按照“能快则快、能简则简”的原则,及时响应疫情防控期间重要客户各项用电需求,全力以赴为客户做好电力接入,确保快捷、精准、优质、安全和高效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同时,加强电网运行监控,积极组织技术力量持续开展重要电力设备、线路的巡视检查,以杆塔、线路、变电站为基准点,进行拉网式排查,严格“把脉”重点设备、线路,确保电力设备、线路处于健康状态;加强客户用电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客户线路隐患、缺陷,确保客户用电安全、可靠。

此外,该公司还开通抗疫用电报装项目绿色通道,对疫情防治定点医院及其他抗疫情项目,受理业务申请后,第一时间建立微信群,实时开展业务指导,及时满足客户需求,最大程度缩短办电时长,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设备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